叶修访谈

(Q:记者,A:叶修)
Q:“斗神”这个称号在荣耀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吸引了众多年轻人,是许多选手想要超越的山峰,叶神你在潜移默化里改变了荣耀圈的格局
A:因为我技术好(笑),其实山峰也不只有我吧?韩文清也是,说实话他也有改变荣耀圈
Q:说到韩队,他这次并没有参加世界荣耀赛呢
A:这也是比较可惜,不过我挺钦佩他的精神
Q:那叶神是怎么看待韩队的?
A:一副凶巴巴的样子,是个好对手,我们都是十年宿敌啊哈哈
Q:叶神的回答真是一针见血呢,那么我想问叶神你这次的苏黎世之旅感觉如何?
A:还不错,踏实来讲,我从未出过国。不过除了苏黎世这个名字有点扎心之外其他都很好,出去也见了一番世面。
Q:为什么会感到扎心呢?
A:让我想起了一些难过的回忆
Q:我本人很好奇,为什么叶神你能在荣耀上花费十年的时间?而且我想叶神你复出并不是为了报复嘉世吧?虽然有网站的撰稿人这样写
A:因为喜欢,所以坚持,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再者如我对孙翔说的,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。至于我的复出,有人说是报复也好,打脸也罢,我的起点都是那颗荣耀之心。
Q:对于孙翔,叶神怎么看?
A:希望他能接过我的衣钵,我已经退役了,他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
Q:能问问关于千机伞的一些吗?是很厉害的银武呢
A:那是我一个朋友研究出来的,很厉害吧?当然他要是真成为了职业选手,肯定也是职业圈的顶尖大神,他很厉害,除了活着,他无所不能
Q:叶神走上职业道路,与这个朋友有关吗?
A:是的,我与他做过约定,要带着我和他的约定,站在世界荣耀的巅峰
Q:所以叶神你进入了国家队也算是完成了诺言吧!
A:啊对的
Q:叶神退役之后有想过做什么吗?
A:没想好,还在慢慢想
Q:叶神常抽烟,不担心得肺癌吗?
A: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
Q:最后一个问题,叶神有想过接广告吗?
A:啊这个问题有点犀利,我想过的,其实。当初我穷得连抽烟都得和别人借,后来我觉得我没有小周的脸,去拍广告多尴尬,一个中年虚胖大叔的形象
Q:叶神的想法真是奇特,最后祝叶神的荣耀永远不散场!
A:见外了,哎,记者同志,记得多来兴欣开电脑啊!给你打7折!
END.
终于完了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月出惊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